蝙蝠俠:俠影之謎

《蝙蝠俠:俠影之謎》(Batman: Mystery of the Batwoman)是華納兄弟娛樂公司出品的一部超級英雄題材電影,也是DC漫畫改篇的系列電影《蝙蝠俠》的第二部。該影片由倫·懷斯執導,克里斯蒂安·貝爾、麥可·凱恩、連姆·尼森、本·金斯利等人主演,影片的全球票房突破7億美元。 該片中探討的是:一具女性的屍體身上竟穿著古代裝束,裹著頭巾的女人巴特曼。這樣的情景一再發生,再加上屢屢從富商高宅盜竊寶物的她引來偵探們亂竄、紐約富人區的宴會出現頻頻有神偷手法最常用的“迷魂鈴”等等線索,都讓蝙蝠俠感到越來越困惑。他決定從這些事情著手,追查真相。而另一方面,布魯斯·韋恩和貓女的感情越來越深,但是布魯斯也漸漸發現貓女與他的父親當初一樣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影片的結局中,布魯斯在教堂與貓女坦誠相對後兩人相愛,卻因此讓哥譚市陷入了更大的危機中。最後蝙蝠俠揭露了自己的身份並承諾保護哥譚市,貓女在夜色中獨自離開。 蝙蝠俠不再是孤軍奮戰,在蝙蝠巷裡、黑暗中還有無數的人正關注著他。而貓女和布魯斯的離開讓更多的蝙蝠俠承擔起責任,為正義而戰。

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關於《蝙蝠俠:俠影之謎》的信息,建議您參考專業書籍或者觀看更多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