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聖經之謎

《聖經》是猶太教與基督教的共同經典,出於希伯來文kethubhim,意為“文章”,後衍意為“經”;希臘文作graphai,拉丁文作Scripturoe,漢譯作“經”。基督教的《聖經》又名《新舊約全書》,由《舊約》《新約》組成。《舊約》一共有三十九卷,以古希伯來文(含亞蘭文)寫成,是基督教繼承猶太教的教義藍本。《新約》共27卷。《聖經》共有66卷。由於其中的《但以理書》和《啟示錄》的作者被認為不是使徒,所以實際基督教支派的聖經分卷通常為63卷或66卷減去這兩卷。《聖經》被稱為上帝的最後啟示和最後的著作之一,因而稱為《最後幾頁書》(Doctrinal Marks of Scripture)和“所有宗教書籍中最重要的書籍”。

解開聖經之謎是一個複雜的過程,需要深入研究和理解《聖經》的各個部分和背景。不同的宗教派別和學者對《聖經》的解釋和理解也不同。因此,如果您對《聖經》感興趣,建議您查閱專業的宗教文獻和資料,或者諮詢專業的宗教人士,以獲得更準確和全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