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雄猜燈謎

關於【2018高雄猜燈謎】,我可以提供以下信息:

1. 時間:活動時間為2月2日(初二)至2月16日(元宵),地點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廣場。

2. 主題:這次活動主題是「雄獅鬧春,燈火璀璨」,主要以猜燈謎的形式為主,同時融入書法、繪畫、編織等傳統文化元素。

3. 形式:主辦單位會準備大量的燈籠和燈謎,並在現場進行書法、繪畫、編織等傳統技藝的展示,參與者可以在猜燈謎的過程中欣賞和學習這些技藝。

4. 地點:活動地點主要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廣場及高雄市各個社區公園、廟宇等地。

5. 參與方式:參與者可以自由前往活動地點,現場購買或領取燈謎卡,猜中答案後到兌獎處兌換獎品。

6. 獎品:獎品包括高雄特色產品、美食券、文化活動券等,種類豐富,吸引了眾多市民參與。

7. 傳統文化:高雄市是一個充滿傳統文化氛圍的城市,每年的猜燈謎活動都是其中之一。這個活動不僅是一種娛樂方式,更是傳承和弘揚傳統文化的一種方式。

以上就是關於【2018高雄猜燈謎】的一些基本信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