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廚房的謎語

  

謎題:兩個兄弟一樣高,一天三餐不長膘。 (打一廚房用品)
謎底 筷子

謎題:姐妹一般長,結伴愛成雙,酸甜和苦辣,倆人都同嘗。 (打一廚房用品)
謎底 筷子

謎題:哥倆一般高,每天三出操,人人都需要,團結互助好。 (打一廚房用品)
謎底 筷子

謎題:四面大海繞火山,海里物產味兒鮮。 (打一廚房用品)
謎底 火鍋

謎題:中間是火山,四邊是大海,海里寶貝多,快快撈上來。 (打一廚房用品)
謎底 火鍋

謎題:圓又圓,扁又扁,脊樑上面生隻眼。 (打一廚房用品)
謎底 鍋蓋

謎題:玻璃房,水銀牆,屋裡熱,外面涼。 (打一廚房用品)
謎底 暖水瓶

謎題:嘴巴圓圓肚子大,一個耳朵任人抓,別看尾巴不顯眼,火熱心腸全靠它。 (打一廚房用品)
謎底 暖水瓶

謎題:木尾巴,鐵腦袋,大板牙齒真叫快,從來不見它喝水,經常吃肉又吃菜。 (打一廚房用品)
謎底:菜刀

謎題:空肚子上街,滿肚子回來,又吃魚肉,又吃青菜。 (打一廚房用品)
謎底 菜籃

謎題:一隻沒腳雞,蹲著不會啼,吃水不吃米,客來把頭低。 (打一廚房用品)
謎底:水壺

謎題:長頸大肚皮,有嘴沒有腿,吃的是白湯,吐的是黃水。 (打一廚房用品)
謎底:茶壺

謎題:有長也有方,五味它都嘗,只要別人淨,不怕自己髒。 (打一廚房用品)
謎底:抹布

謎題:住在深山坑裡,煉在烈火爐里,為了大家溫暖,不怕犧牲自己。 (打一廚房用品)
謎底 煤炭

謎題:大將百餘名,堅持不出城,出城就放火,放火就沒命。 (打一廚房用品)
謎底:火柴

謎題:樣子像糖又像鹽,嘗嘗不甜又不鹹,燒菜做湯放上它,味道顯得格外鮮。 (打一廚房用品)
謎底:味素

謎題:生來青又黃,好似水一樣,不能下水去,只能浮水上。 (打一廚房用品)
謎底:油

謎題:生在水中,就怕水沖,一到水裡,無影無蹤。 (打一廚房用品)
謎底:鹽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