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氣球的謎語_謎底是氣球的謎語

小貼士:氣球不但可作為玩具,裝飾品外,還可以作為運輸工具。如果氣球足夠大,裡面氣體又輕於同體積的空氣,產生的浮力超過氣囊和附帶物體(如吊籃,熱氣球等)的重量時,氣球就可上升。因此它可用來運載觀測儀器和乘客。
  

謎面:圓圓的身體皮兒薄,有紅有綠顏色好,拴線上上隨風舞,撒手高飛天上飄。 (打一物)
謎底:氣球

謎面:一物真奇怪,胖也快,瘦也快,胖能天上飛,瘦了落下來。(打一物)
謎底:氣球

謎面:受到吹捧就自大,沒人吹捧就疲塌。 (打一物)
謎底:氣球

謎面:大似西瓜,輕似鴻毛,不生翅翼,倒會飛跑。 (打一常見物)
謎底:氣球

謎面:誇海口引起世界公憤 (三字日常行為用語)
謎底:吹氣球

謎面:樣子圓圓像個瓜,五顏六色像朵花,一心只想飛上天,可惜被人牽住了尾巴。 (打一物)
謎底:氫氣球

謎面:五顏六色真漂亮,喜慶時節都用它。 (打一玩具)
謎底:氣球

謎面:紅的瓜綠的瓜,一條細藤牽著它,藤兒斷了瓜不落,飛上藍天不回家。 (打一物)
謎底:氫氣球

謎面:紅皮球綠皮球,雙手一松往上溜。 (打一兒童玩具)
謎底:氫氣球(猜謎語網/)

謎面:形如西瓜,輕似雞毛,不用翅膀,飛得老高。 (打一常見物)
謎底:氣球

謎面:各種造型娃娃愛,小手一松看不見。 (打一玩具)
謎底:氫氣球

謎面:圓圓的身體皮兒薄,有紅有綠顏色好, 拴線上上隨風舞,撒手高飛天上飄。 (打一物)
謎底:氣球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