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豹的謎語_謎底是豹的謎語

小貼士:豹可以說是敏捷的獵手,身材矯健,動作靈活,奔跑速度快。
  

謎面:一身金錢袍,貓臉性殘暴,爬樹且游水,嗜肉不食草。 (打一動物)
謎底:豹

謎面:中亞高原王者生,雪白厚毛布黑斑。 (打一動物)
謎底:雪豹

謎面:遠看像只貓,捕獵身手好。游泳又爬樹,不吃青青草。 (打一動物)
謎底:豹

謎面:身手矯健到處跑,深山老林逞英豪,性情兇猛能上樹,金錢繡滿大黃袍。 (打一動物)
謎底:金錢豹

謎面:環境大使披花衣,渾身黑斑小而密;貓科動物奢侈皮,奸商欲往身上披。 (打一動物)
謎底:雪豹

謎面:全身灰白有斑紋,小頭粗尾皮毛密,喜歡生活在高山,性情兇猛似豹子。 (打一動物)
謎底:雪豹

謎面:遠看像老虎,爬樹本領高。黃襖印花斑,貓臉不試草。 (打一動物)
謎底:金錢豹

謎面:林家一硬漢,都說它有錢,只因不施捨,誰也不靠前。 (打一動物)
謎底:金錢豹

謎面:說它是虎它不象, 金錢印在黃襖上, 站在山上吼一聲, 嚇跑猴子嚇跑狼。 (打一動物)
謎底:金錢豹

謎面:渾身金黃有暗紋,體態似虎愛食肉。 (打一動物)
謎底:金錢豹

謎面:身材矯健好獵手,杏黃體背黑斑點。 (打一動物)
謎底:豹子

謎面:說貓不是貓,性感又時尚,奔跑速度快,叢林好獵手。 (打一動物)
謎底:豹子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