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袋鼠的謎語_謎底是袋鼠的謎語

小貼士:袋鼠是跳得最高最遠的哺乳動物。
  

謎面:此物生的怪,肚下長口袋,寶寶帶中養,跳起來真快。 (打一動物)
謎底:袋鼠

謎面:東邊來了一個怪,胸前縫個大口袋,袋裡裝著小寶寶,一蹦一跳跳得快。 (打一動物)
謎底:袋鼠

謎面:跑不動,跳得快,懷裡揣著大口袋。 (打一動物)
謎底:袋鼠

謎面:前腿短小後腿大,尾巴長長當支架,孩子裝進口袋裡,澳洲草原是它家。 (打一動物)
謎底:袋鼠

謎面:四個乳頭養幼崽,不走只跳喜群居。 (打一動物)
謎底:袋鼠

謎面:孩子不背又不抱,揣在兜里睡大覺,虎狼來了它不跑,帶著孩子使勁跳。 (打一動物)
謎底:袋鼠

謎面:媽媽長得怪,肚前掛口袋,蹦蹦跳跳真可愛。 (打一動物)
謎底:袋鼠

謎面:模樣生得真奇怪,胸前長個皮口袋,要問袋裡裝的啥,裡面裝著小乖乖。 (打一動物)
謎底:袋鼠

謎面:身上有個皮口袋,不裝米也不裝麥,裝著它的小乖乖,還有媽媽許多愛。 (打一動物)
謎底:袋鼠

謎面:胸前口袋是搖籃,寶寶睡覺最安全。後腿粗壯力氣大,跳遠冠軍就是它。 (打一動物)
謎底:袋鼠

謎面:一物長來真奇怪,肚皮下面長口袋,孩子袋裡吃和睡,跑得不快跳得快。(打一動物)
謎底:袋鼠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