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松鼠的謎語_謎底是松鼠的謎語

小貼士:松鼠是典型的樹棲小動物,身體細長,被柔軟的密長毛反襯顯得特別小。松鼠的嗅覺極為發達,它能準確無誤地辨別松籽果仁的空實,凡是松塔尖上被松鼠放棄的種子都無種仁,雖然這種種子的外殼沒有被咬開,松鼠還是一嗅便知。
  

謎面:形狀像耗子,爬在樹枝上,生活像猴子,忙著摘果子。 (打一動物)
謎底:松鼠

謎面:像鼠卻又尾巴大,家裡從來沒有它,山上安家它喜歡,爬山上樹本領大。 (打一動物)
謎底:松鼠

謎面:大大眼睛小寶貝,夏季紅毛它最美;小小傢伙摘果胚,常拿尾巴當棉被。 (打一動物)
謎底:松鼠

謎面:長的像老鼠,愛在樹上跳,長長的尾巴像傘。 (打一動物)
謎底:松鼠

謎面:大尾巴,尖嘴頦,蹦蹦跳跳采松果,夏天樹上去乘涼,冬天樹洞裡面躲。 (打一動物)
謎底:松鼠

謎面:尖尖的嘴巴象老鼠,一身茸毛尾巴粗。愛在森林裡邊住,愛吃松子愛上樹。 (打一動物)
謎底:松鼠

謎面:小老鼠,真奇怪,降落傘,隨身帶。 (打一動物)
謎底:松鼠

謎面:尾巴大得像扇子,竄來竄去采果子。夏天樹上來乘涼,到了冬天洞裡藏。 (打一動物)
謎底:松鼠

謎面:樣子像耗子,尾巴當被子,爬在樹枝上,忙著摘果子。 (打一動物)
謎底:松鼠

謎面:尾巴長,毛茸茸,體形嬌小愛上樹。 (打一動物)
謎底:松鼠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