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鯨魚的謎語_謎底是鯨魚的謎語

小貼士:鯨是哺乳動物,不屬於魚類,祖先是和牛羊一樣生活在陸地上的一種哺乳動物。
  

謎面:身體像軍艦,能浮又能潛,喝水不喝油,頭頂冒噴泉。 (打一動物)
謎底:鯨

謎面:說魚不是魚,最愛海中浴;水柱在背軀,乳汁將仔育。 (打一動物)
謎底:鯨

謎面:一艘潛艇不靠岸,海里沉浮隨心愿,不燒煤來不用油,只見冒水不冒煙。 (打一動物)
謎底:鯨

謎面:體型巨大為海怪,用肺呼吸游得快,呼出噴泉露在外。 (打一動物)
謎底:鯨魚

謎面:龐然大物深海游,潛水冠軍有三寶。 (打一動物)
謎底:抹香鯨

謎面:像魚不是魚,終生住海里。遠看是噴泉,近看像島嶼。 (打一動物)
謎底:鯨

謎面:一條大船不靠岸,海里沉浮隨心愿,不燒煤來不用油,煙筒冒水不見煙。 (打一動物)
謎底:鯨魚

謎面:習性刁殘海霸王,捕它要造工作船,渾身上下全是寶,海面換氣噴銀泉。 (打一動物)
謎底:鯨

謎面:像魚不是魚,個子比魚大,熱血哺乳類,水柱頭上扎。 (打一動物)
謎底:鯨魚

謎面:叫魚不是魚,終生海里居,遠看像噴泉,近看似島嶼。 (打一動物)
謎底:鯨魚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