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狼的謎語_謎底是狼的謎語

小貼士:狼屬於典型的食物鏈上層掠食者。在它們的棲息地中,只有人類和獅虎類等高級動物對它們構成實質威脅。
  

謎面:相貌似狗不是狗,長著一張血盆口,全身披著灰皮襖,想撈油水滿山走。 (打一動物)
謎底:狼

謎面:叢林荒野到處跑,牙齒尖尖穿皮袍,夜裡兩眼發綠火,吃肉喝血性殘暴。 (打一動物)
謎底:狼

謎面:體型象狗樣,喜歡山里藏,耳小尾巴大,常把人畜傷。 (打一動物)
謎底:狼

謎面:有點狠 (打一字)
謎底:狼
解析:“狼”字,是“有點的狠”

謎面:生性殘忍極機警,耐寒耐熱嗅覺好。 (打一動物)
謎底:狼

謎面:身子細長尾巴大,溝里洞裡它安家,雖有一身好皮毛,偶爾偷雞名聲差。 (打一動物)
謎底:黃鼠狼

謎面:矮腳蓬鬆,走路飛風,有人看見,謳聲公公。 (打一動物)
謎底:黃鼠狼

謎面:模樣像狗比狗凶,尖嘴豎耳蓬鬆尾。 (打一動物)
謎底:狼

謎面:毛皮大衣風雪帽,屁股挎著指揮刀,東郭老人曾相救,遇小羊它不會饒。 (打一動物)
謎底:狼

謎面:不算狐狸不是狗,後面拖把大掃帚。 (打一動物)
謎底:狼

謎面:動作機警跑得快,白天隱居夜出沒,常鑽雞窩背賊名,其實害少益處多。 (打一動物)
謎底:黃鼠狼

謎面:不是狐,不是狗, 前面架鍘刀,後面拖掃帚。 (打一動物)
謎底:狼

謎面:一物像狗又像狐,土黃衣服尾巴粗,會在路上把人咬,也到村里叼養豬。 (打一動物)
謎底:狼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