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日曆的謎語_謎底是日曆的謎語

  

謎面:看看有節,摸摸無節,兩頭寒冷,中間炎熱。 (打一物)
謎底:日曆

謎面:牆壁是我好鄰居,每天都要換新衣;時間從我手中過,督促人們爭朝夕。 (打一物)
謎底:日曆

謎面:說來真稀奇,天天脫層皮,到了大年夜,有骨沒有皮。 (打一物)
謎底:日曆

謎面:小小一本書,一天看一頁,看完這本書,大家過新年。 (打一物品)
謎底:日曆

謎面:生時正值新年頭,不知和誰結怨仇。每天挖我一塊肉,挖到年終命也休。 (打一日常用品)
謎底:日曆

謎面:一物生來真稀奇,逢到休息穿紅衣,每天都要脫一件,脫到年底剩張皮。 (打一物)
謎底:日曆

謎面:三百多面一本書,沒處借來沒處租,看了一頁撕一頁,臨到撕完殺肥豬。 (打一物)
謎底:日曆

謎面:一件東西大無邊,能裝三百多個天, 還裝月亮十二個,它換衣服過新年 (打一物)
謎底:日曆

謎面:歲數越來越大,身體越來越小,面貌日新月異,家家不可缺少 提示:打一物品
謎底:日曆

謎面:一天過去,脫件衣裳,一年過去,全身脫光。 (打一物)
謎底:日曆

謎面:小衣服,一大摞,每天給它脫一件。 (打一生活用品)
謎底:日曆

謎面:家中買回一本兒書,能分春秋和寒暑,一天一頁讀一遍,讀完便是新年初。 (打一物)
謎底:日曆

謎面:一物生來真稀奇,身穿三百多件衣,每天給它脫一件,年底剩下一張皮。 (打一物)謎底:日曆

謎面:一本書,天天看,看了一篇撕一篇。一年到頭多少天,小書撕下多少篇(打一物)
謎底:日曆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