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牙膏的謎語_謎底是牙膏的謎語

小貼士:牙膏是由粉狀摩擦劑、濕潤劑、表面活性劑、粘合劑、香料、甜味劑及其它特殊成分構成的。
  

謎面:不是乳酪不是糖,潔白芬芳袋中裝,不能吃來不能嚼,人人每天把它嘗。 (打一生活物)
謎底:牙膏

謎面:圓筒白漿糊,早晚擠一股,兄弟三十二,都說有好處。 (打一生活用品)
謎底:牙膏

謎面:不是點心不是糖,軟軟涼涼肚裡藏,不能吃來不能喝,每天也要嘗一嘗。 (打一日常用品)
謎底:牙膏

謎面:頭戴塑膠帽,身穿錫花袍,用手擠一擠,入口變成泡。 (打一洗漱用品)
謎底:牙膏

謎面:不是糕點不是糖,潔白芬芳袋裡裝,不能吃來不能喝,每天你都要嘗嘗。 (打一生活用品)
謎底:牙膏

謎面:外披金屬殼,頭戴廚師帽。嘴裡吐白漿,擠完肚子癟。 (打一生活用品)
謎底:牙膏

謎面:圓筒裝著白糊糊,每天早上擠一股,三十二個小兄弟,都說用它有好處。 (打一生活物)
謎底:牙膏

謎面:一個小黑孩,自小口不開,偶然一開口,跌出舌頭來。 (打一常用物品)
謎底:牙膏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