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猜字app

當然,我可以提供一些英文猜字APP的建議:

1. Word Whomp:這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英文猜字APP,它提供了大量的單詞和難度級別,讓你可以在遊戲中提高自己的辭彙量。

2. Word Gap:這款APP提供了各種類型的謎題,包括字母拼圖、單詞找不同等,非常適合喜歡挑戰自己的用戶。

3. Word Hunt:這款APP包含了各種有趣的字母組合,你需要通過組合字母來組成單詞,非常適合鍛鍊你的邏輯思維和單詞拼寫能力。

4. Puzzling Adventures:這是一款非常有趣的英文猜字APP,它包含了各種謎題和挑戰,你需要通過邏輯思維和單詞拼寫來解開謎題。

5. Brainly:這款APP包含了各種類型的謎題和挑戰,包括字母拼圖、單詞找不同、填空等,非常適合鍛鍊你的思維能力和辭彙量。

6. Word Wizard:這是一款非常有趣的英文猜字APP,它包含了各種字母組合和單詞,你需要通過組合字母來組成正確的單詞。

7. Word Puzzles:這是一款非常流行的英文猜字APP,它包含了各種不同類型的謎題和挑戰,包括字母拼圖、單詞找不同、填空等。

這些APP都有不同的難度級別和主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APP。同時,這些APP也提供了許多學習資源和技巧,可以幫助你更好地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