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青蛙的謎語_謎底是青蛙的謎語

小貼士:青蛙小時候只能生活在水中,長大後還可以到陸地上生活。青蛙用肺來呼吸,但也可以通過濕潤的皮膚從空氣中吸取氧氣。它皮膚里的各種色素細胞還會隨濕度溫度的高低擴散或收縮,從而發生膚色深淺變化。青蛙平時棲息在稻田、池塘、水溝或河流沿岸的草叢中,有時也潛伏在水裡,一般是夜晚捕食。
  

謎題:小小動物本領大,大家把它王子叫,水裡蛙泳它最棒。 (打一動物)
謎底:青蛙

謎題:一位游泳家,說話呱呱呱,小時有尾沒有腳,大時有腳沒尾巴。 (打一動物)
謎底:青蛙

謎題:白肚綠背凸眼睛,有眼有鼻沒耳朵,長年赤膊過光陰。 (打一動物)
謎底:青蛙

謎題:小時著黑衣,大時穿綠袍,水裡過日子,岸上來睡覺。 (打一動物)
謎底:青蛙

謎題:身穿綠衣裳,嘴巴大又大,舌頭長又長。 (打一動物)
謎底:青蛙

謎題:身穿綠袍小英雄,夏天田裡捉害蟲, 冷風吹來找不見,春天又在池塘里(打一動物)
謎底:青蛙

謎題:小時沒腿黑漆漆,長大去尾批花衣。 (打一動物)
謎底:青蛙

謎題:冬天睡洞房,夏天滿野逛,雨過天晴後,水邊大合唱。 (打一動物)
謎底:青蛙

謎題:闊嘴巴,叫呱呱,游泳跳高本領大,不吃米,不啃瓜,專吃害蟲為農家。 (打一動物)
謎底:青蛙

謎題:綠衣小英雄,田裡捉害蟲,水陸都是家,唱歌呱呱呱。 (打一動物)
謎底:青蛙

謎題:一個綠娃娃,跳水頂呱呱,冬天它睡覺,夏天把蟲抓。 (打一動物)
謎底:青蛙

謎題:伸兩條腿,翹兩條腿,咯嘣咯嘣跳下水。 (打一動物)
謎底:青蛙

謎題:身披花棉襖,唱歌呱呱叫,田裡捉害蟲,豐收立功勞。(打一動物)
謎底:青蛙

謎題:我是蛙泳發明家,說起話來呱呱呱。小時有尾沒有腿,長大有腿沒有尾。 (打一動物)
謎底:青蛙

謎題:小時像逗號,在水中玩耍。長大跳得高,是捉蟲冠軍(打一動物名)
謎底:青蛙

謎題:坐也是坐,立也是坐,行也是坐,臥也是坐。 (打一動物名)
謎底:青蛙

謎題:媽媽有腿沒有尾,兒子有尾沒有腿。兒子長大變了樣,脫掉尾巴長出腿。 (打一動物)
謎底:青蛙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