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老鼠的謎語_謎底是老鼠的謎語

小貼士:老鼠,俗稱耗子,是現存最原始的哺乳動物之一,它們生命力旺盛、數量繁多並且繁殖速度極快,適應能力很強,幾乎什麼都吃,在什麼地方都能住。
  

謎面:尖嘴尖牙齒,留著小鬍子,賊頭又賊腦,夜裡幹壞事。 (打一動物)
謎底:老鼠

謎面:嘴尖尾巴長,偷油又偷糧,白天洞裡躲,夜晚出來忙。 (打一動物)
謎底:老鼠

謎面:我家住在里塘彎,前門後門統不關,豺狼獅豹全不怕,只怕小虎下了山。 (打一動物)
謎底:老鼠

謎面:眼睛不大,細長尾馬,以偷為生,誰見誰打。 (打一動物)
謎底:老鼠

謎面:嘴尖尖,尾巴長,我到南園去偷糧,家裡拋下兒和女,不知回鄉不回鄉。 (打一動物)
謎底:老鼠

謎面:土壁土門牆,子子孫孫做小偷,出門碰到白鬍子老頭,嗚乎呀嗚乎。 (打一動物)
謎底:老鼠

謎面:有墓無墓頭,子孫代代做賊頭,遇見花公子,嚇得屎尿流。 (打一動物)
謎底:老鼠

謎面:砌牆土堆,裡面臥個老灰,老灰穿皮襖,兩眼賽胡椒。 (打一動物)
謎底:老鼠

謎面:眼睛圓溜溜,賊頭又賊腦,一頭鑽進洞,貓叫不出來。 (打一動物)
謎底:老鼠

謎面:小東西智商高,從小會打洞,白天藏在窩,夜間來活動。 (打一動物)
謎底:老鼠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