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蜘蛛的謎語_謎底是蜘蛛的謎語

小貼士:人們普遍認為蜘蛛是一種昆蟲,但它們和蠍子、蜈蚣一樣,不屬於昆蟲。因為昆蟲的基本特徵是體軀三段頭、胸、腹,2對翅膀與6隻足。
  

謎面:先修十字街,後造八卦台,主人中堂坐,恭候客人來 (打一動物)
謎底:蜘蛛

謎面:半天裡一個篩子,篩子裡一個碟子,碟子裡一個栗子。 (打一動物)
謎底:蜘蛛

謎面:小小諸葛亮,獨坐軍中帳,擺成八卦陣,專抓飛來將(打一動物名)
謎底:蜘蛛

謎面:口闊諸葛亮,肚大牛丞相,造起八卦亭,斬倒岳飛將。 (打一動物)
謎底:蜘蛛

謎面:一位姑娘七巧多,日日門前織綾羅,風吹荷葉雨坡坡,雨落珍珠千萬顆。 (打一動物)
謎底:蜘蛛

謎面:吐出細銀絲,織成天羅網,擺下八卦陣,專捉飛來將。 (打一動物)
謎底:蜘蛛

謎面:有位古怪老公公,網兒撒在半空中,早上網得珍珠子,晚上網得小飛蟲。 (打一動物)
謎底:蜘蛛

謎面:住在高處,忙著紡織,自己不穿新衣裳。 (打一動物)
謎底:蜘蛛

謎面:黑臉包丞相,坐在大堂上。扯起八卦旗,專拿飛天將(打一動物名)
謎底:蜘蛛

謎面:一網懸半空,主人坐網中,專捉飛來將,捕蠅吃蚊蟲。 (打一動物)
謎底:蜘蛛

謎面:一物生來強,每天織網忙。織完靜靜坐,專等蚊蟲撞。 (打一動物)
謎底:蜘蛛

謎面:身子還沒腿兒長,空中也能蓋座房;不用泥磚不用梁,爬過之後就是床。 (打一動物)
謎底:蜘蛛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