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郵筒的謎語_謎底是郵筒的謎語

小貼士:郵筒,信箱的一種,常見於街道上,是用來收集外寄信件的郵政設施,寄信人若果不便去郵政局,可以把信件投入到就近的信箱,郵差會定時來郵筒收集信件,回郵局,再分類、運輸及派送。
  

謎面:戴綠帽披綠衫,白天黑夜郵局站,書信往來它傳遞,準確及時又安全。 (打一物品)
謎底:郵筒

謎面:進進出出,連著東南西北,走向五湖四海。 (打一物)
謎底:郵筒

謎面:一個矮胖子,綠衣綠帽子,敞開大肚子,專吃紙片子。 (打一物)
謎底:郵筒

謎面:一位大漢站路旁,穿著一身綠衣裳,有口從來不講話,心連四面和八方。 (打一物)
謎底:郵筒

謎面:有個綠娃娃,張嘴不說話,整天呆在馬路邊,幾乎人人需要它。 (打一常見物)
謎底:郵筒

謎面:綠色胖娃娃,路邊安了家。張嘴不吃飯,愛吞薄餅乾。 (打一通訊物品)
謎底:郵筒

謎面:一屋藏千家,賢愚各自誇,一朝開門去,各自尋親家。 (打一常見物)
謎底:郵筒

謎面:嘴巴里吃進去,肚子裡掏出來,連著東南西北,通向五洲四海。 (打一常見物)
謎底:郵筒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