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牙齒的謎語_謎底是牙齒的謎語

小貼士:牙齒生長與骨骼有一定關係,理論上人應有32顆牙齒,但由於智齒不萌出,許多人一生只有28顆牙齒。
  

謎面:一個國家兩營兵,白色軍裝紅帳篷,若要出口它不管,進口兩軍戰不停。 (打一人體器官)
謎底:牙齒

謎面:三十二個老頭,做事一起動手,切菜不用菜刀,舂米不用石臼。 (打一人體器官)
謎底:牙齒

謎面:小時只幾個,老來沒幾個,最多三十二,你猜是什麼。 (打一人體器官)
謎底:牙齒

謎面:同胞弟兄三十多,先生弟弟後生哥,當門抵戶弟弟去,進了門內靠哥哥。 (打一人體器官)
謎底:牙齒

謎面:小石頭排兩排,每天刷它才夠白。 (打一人體器官)
謎底:牙齒

謎面:有種白菜真奇怪,有的豎著種,有的倒著栽,整整齊齊兩場排。 (打一人體器官)
謎底:牙齒

謎面:小小石頭硬又白,整整齊齊排兩排。天天早起刷乾淨,結結實實不愛壞。(打一人體器官)
謎底:牙齒

謎面:兄弟生來三十多,先生弟弟後生哥,平常事情弟弟辦,大事一來請哥哥。 (打一人體器官)
謎底:牙齒
(/)

謎面:上下兩隊兵,把守在城門,哪個進城去,打成碎粉粉。 (打一物)
謎底:牙齒

謎面:一家兄弟多,上下並排坐,誰要進門來,決不輕放過。 (打一人體器官)
謎底:牙齒

謎面:一家人口多,共住一個窩,先生小弟弟,後生大哥哥。 (打一人體器官)
謎底:牙齒

謎面:上下倆隊兵,守在大門口,誰要跑進去,必定碎成粉。 (打一人體器官)
謎底:牙齒

謎面:小小人兒生的白,早晚愛把澡來洗,從此沒有蟲蟲來。 (打一身體器官)
謎底:牙齒

謎面:三十來個小兄弟,生得高矮一般齊,不用磨子能碾米,不用刀子切細肉。 (打一人體器官)
謎底:牙齒

謎面:兩排白衣兵,把守紅城門,誰要闖進去,打的碎粉粉。 (打一人體器官)
謎底:牙齒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