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蒼蠅的謎語_謎底是蒼蠅的謎語

小貼士:蒼蠅有獨特的消化道,當它們吃了帶有多種病菌的食物後,能在消化道內進行快速處理。這個過程需要的時間只有7~11秒,因而大多數細菌在進入蒼蠅體內後,還來不及繁殖就已經被排出體外了。
  

謎面:頭戴紅帽子,身穿綠袍子,走路吹笛子,坐下抹須子。 (打一動物)
謎底:蒼蠅

謎面:小小巧巧,紅頂氈帽,油綠箭衣,廣紗外套。 (打一動物)
謎底:蒼蠅

謎面:豇豆樣大,豇豆樣粗,又會洗面,又會捋須。 (打一動物)
謎底:蒼蠅

謎面:紅帽子來綠衣衫,肚裡藏著黑心肝,腿帶細菌到處竄,惹人恨來讓人嫌。 (打一動物)
謎底:蒼蠅

謎面:變態昆蟲愛搓腳,香甜酸臭都喜歡。 (打一昆蟲)
謎底:蒼蠅

謎面:從南來個黑大漢,披著蓑衣露著蛋。 (打一動物)
謎底:蒼蠅

謎面:頭戴紅紗帽,身穿黑綠袍,骯髒傳疾病,必須消滅掉。 (打一昆蟲)
謎底:蒼蠅

謎面:頭戴紅紗帽,身穿黑外套,登台做手勢,走路唱徽調。 (打一動物)
謎底:蒼蠅

謎面:小小一張網,握在我手中。不撈水中魚,專打害人蟲。 (打一動物)
謎底:蒼蠅拍

謎面:紅頭綠身真漂亮,五彩薄衫披兩邊,可是專乾壞勾當,傳播痢疾和霍亂。 (打一動物)
謎底:蒼蠅

謎面:頭戴紅纓帽,身穿綠羅袍,背上生雙翅,愛髒腿長毛。 (打一動物)
謎底:蒼蠅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