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牛的謎語_謎底是牛的謎語

小貼士:牛的適應性很強,能夠較好的適應所在地氣候,其適宜溫度為15 - 25攝氏度;牛吃飽後會停止進食,但還會不住的反芻。
  

謎面:老大身,老大體,排行要算第二,吃我肉,剝我皮,為人出力白費心機。 (打一動物)
謎底:牛

謎面:頭上有隻角,體積並不小,肉類它不要,只會吃青草。 (打一動物)
謎底:牛

謎面:四個矮子抬面鼓,前頭是揚叉,後頭是掃帚。 (打一動物)
謎底:牛

謎面:兩把鐮刀尖打尖,兩把蒲扇扇兩邊,四把鐵錘前後打,一把掃帚掃兩邊。 (打一動物)
謎底:牛

謎面:任勞又任怨,田裡活猛乾,生產萬頓糧,只把草當飯。 (打一動物)
謎底:牛

謎面:一個莊稼漢,事事講實幹。拉車又耕田,從來沒怨言。 (打一動物)
謎底:牛

謎面:全身是寶,好吃青草,一生勤勞,從不驕傲。 (打一動物)
謎底:牛

謎面:過去拉犁幹活快,如今欄里擠牛奶。過去拉糧幾千斤,如今肉嫩餐桌擺。 (打一動物)
謎底:牛

謎面:頭戴尖角帽,身穿黃皮襖;做工出大力,從不怕疲勞。 (打一動物)
謎底:黃牛

謎面:吃進草,擠出寶,養分給人民,功勞真不小。 (打一動物)
謎底:奶牛

謎面:一頭牛,真厲害,猛獸見它忙避開,它的皮厚毛稀少,角是珍貴好藥材。 (打一動物)
謎底:犀牛

謎面:是牛從來不耕田,體矮毛密能耐寒,爬冰臥雪善馱運,高原之舟人人贊。 (打一動物)
謎底:氂牛

謎面:小小一頭牛,樣子像紐扣,別看力氣小,背著房子走。 (打一動物)
謎底:蝸牛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